祝你开心
转载其他平台请附原lof链接谢谢
如果原作者禁止摘录请告知

小甜甜老师作品的句子整理汇总

更新《无污染、无公害》《烈火浇愁》

-------

为甜甜爆灯!

因为已经整理不少了,这里单独归档一下吧。



《烈火浇愁》

“小玑,”通过剑身传来的共感中,宣玑听见盛灵渊说,“我贪得无厌,幻境里三千年不够。”



《无污染、无公害》

甘卿若有所思地咬了一口蛋皮,还怪脆的。

喻兰川眼角开始跳:“你是不是有点混……”

“我比较一下,”甘卿抿了一下嘴角沾的奶油,“你俩哪个甜。”



《残次品》

“光天化日之下,跟一个小青年眉来眼去的,你是当我死了吗?”

“好东西都抢手,谁让你不赶紧写名字的?”



《默读》

“拿走,连身再心,买一送一,不用找零。”



《有匪》

经一场大梦,梦中见满眼山花如翡,如见故人,喜不自胜。



《过门》

这次换成我来让你、我来道歉、我去敲你的门。

这回我宁可把舌头吞下去,也永远不再提分开和决裂的话……



《杀破狼》

附一掌送抵江北,替我丈量伊人衣带可曾宽否?



《六爻》上

《六爻》下

“你这澄茶根的穷酸。”

“不正配你这倚门框的泼妇?”

(说明:第一个做的整理,当时感觉太长了于是分成了两部分,后来觉得分篇对要马克的伙伴们不方便,之后的就不再分篇了)



《大哥》

如果不是来得莫名其妙,怎么能算是怦然心动?



《镇魂》

“你放屁!”

“哎哟,骂人了,此时此刻世界上一定又有一只熊猫宝宝诞生了!真好听,再骂一句。”



《锦瑟》

三千里流水长江,三千里长空月明。

而如今,恩怨已死,不过想和你做一对讨人嫌的老顽童罢了。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8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城隅 | Powered by LOFTER